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~夢中夢~(8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夢中夢~(8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離開保健室,我的心還在加速跳著。


       原來他叫振旭啊,嘻,這個消息不知道全校有幾個人知道,太好了,今天要跟艾琳好好慶祝一番。


       可是,我這樣會不會變成全校女生的公敵啊......想到這個,剛剛的興奮通通消失,唉~還好我目前在大家嘴裡的風評還不錯。


       但還有一個大麻煩......


       想到這,教室已經在眼前,我只好趕快溜進去。


       一進去教室,老師好像從同學的口中了解了這件事,便沒說什麼,從他的神情看得出來他鬆了口氣。


       做回位置上,我感到背後一股涼意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