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

~夢中夢~(9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夢中夢~(9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 完了完了,現在是哪個女生對我有敵意?我還想在這個學校混下去啊!


       可是,仔細想想,坐在我後面的女生,只有一個......


       優芳!


       算了,反正幾乎全校都知道她對我有敵意,對,是她對我,不是我對她,而我本來就是個又清純又可愛又善良的女孩,而她就是個轉學生,而且一轉進來就對他們的校花有敵意,誰還想理她?


       雖然從某方面來想,她是轉學生,人生地不熟,要把這全部記在腦子是何等容易啊,更何況還要讓大家的腦袋裝進她的檔案。


       回想她轉來那天,她一轉來,第一個目光似乎就對向我,害得我打了個冷顫,那個目光似乎帶著仇恨,是我的錯覺嗎?


       當老師叫她到我座位後面時,我感覺到後面怒視的目光越來越強烈,好不容易捱到下課,為了以後我的背脊著想,我轉過頭,笑咪咪地跟她打招呼,但誰想得到,她的手忽然舉起,又迅速落下。


       啪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