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~夢中夢~ (7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夢中夢(7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尖細的聲音驚呼著「外頭怎麼那麼多人啊?」然後似乎花了不少精力才進來保健室,振旭他的臉色也似乎有點不滿,然後尖細聲音進來了,護士阿姨。


       她一進來振旭就留下一句「我走了。」就離開了。


       我現在是失望嗎?心有點酸酸的。


       「他......來這做啥?」尖細的聲音又再次在我耳邊響起。


       我愣了一秒,隨即回過神「他只是送我來這裡罷了」


       接著,她用一種「鬼才信啊」和「又有八卦了」的眼神看我。害得我上完藥後只好快走回教室。


       這時已經上課了,外面的人潮通通被鈴聲趕回教室,我暗自慶幸一番,背後又傳來聲音「小心走啊,別再被英雄救美了~」


       這算是提醒嗎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