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

~夢中夢~ (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夢中夢~ (3)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有時,我們班會與他們班比賽 ; 有時,跑操場時他氣息會輕輕拂過我的雙頰,而他那敏捷的身影便竄到我面前。於是整節課下來,我的臉大概會比蘋果還紅。

        「純幻~有人找你唷~」討厭的博宇在外面喊著。

        「喔。」我無力的應著。

        我走出教室,便有個男生扭扭捏捏跟我說:「這個給你!」便把一封信塞到我手裡,一溜煙就跑了。

       自從上次選上了校花,便常常有男生跑來我們班向我告白,那些人說我有瓜子臉、水汪汪的大眼和櫻桃小嘴,又有人說我品學兼優、不做作......反正都是那幾個理由,看都看膩了!通常如果有人願意停下來,跟我說些什麼的話,我會衝著他笑笑,並委婉地拒絕他。

        沒辦法,他實在太令人著迷了。但,好神祕。

        直到今天下午第二節下課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