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~夢中夢~ (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夢中夢~ (4)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 第二節下課,有個人從我面前衝來,一下子把我撞倒在地,我抬頭,正準備罵人,突然發現那人不見了,我試著站起來,但是腳似乎扭到了,我因為腳扭傷而痛苦的呻吟著。

        走廊上的人很多,但似乎沒人想幫我一把,當我在想該如何是好時,有股力量輕輕將我提起。

        我抬頭,是「他」!他衝著我笑笑,並把我扶起:「怎麼?地板太舒服了,你捨不得爬起來?」

       「才不是咧!是我的腳......」我正要站起,卻因為一時興奮而忘了我的腳已扭傷......「唉唷!」我叫了一聲,又跌坐回地上。

        「早說嘛!既然妳的腳都受傷了,那我就只好好人做到底,送你去醫務室。」他話才說完,我就被他公主抱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