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~夢中夢~ (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夢中夢~ (2)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 他永遠頂著一頭烏黑的短髮,髮下的濃眉大眼也總是令人心跳加速。他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少男,雖然待人冷淡,但這依然不減我對他的熱情。當然,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艾琳。

        是,我想這是我另一個沒跟艾琳說的秘密,而另一個則是我的夢。

        體育課是我們高三最喜愛的課程了,為甚麼呢?當然是因為不用考試啦!

        但這只是原來的想法,直到我認識他......

        看了他的身影後,我發現體育課是跟他唯一接近的機會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