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~夢中夢~ (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夢中夢~ (1)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         「唉~怎麼又是這個夢?」我好不容易逃出夢境,睜開眼睛。

        我叫純幻,一個非常清純夢幻的名字,目前是高中三年級,有個超級死黨,艾琳。

       我每天都作著同樣的夢,都是夢見自己是個一國公主,喔,對了,是芬芳國。我身穿粉紅色的優雅洋裝,配上黑色的短靴,而棕色的長捲髮則輕柔地舖在我肩上。雖然衣著華麗,但還是要天天上學。而對面的冰雪國則是與我們國家互不相立。

        思緒回到現實,我下床換衣服,洗臉,刷牙,吃早餐,又開始新的一天。

        雖說是新的一天,但每件事情總是反反覆覆的重新再來一遍:考試,吃午餐,考試,放學。中學就是這樣,讓你覺得又累又苦又無聊。

        一頭黑髮從我眼前飄過,就是他!他是唯二令我想繼續待在學校的原因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