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25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25)   




        阿江嘆了口氣,說:「唉~她是我的妹妹,對她當然是這樣;而妳是我女朋友,當然要拘束點,不然女朋友覺得我行為不好,跟我分手的話這一切不就玩完了?」

       薇薇聽了阿江的話,頓時感到羞愧,雪白的臉漸漸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 阿江看到㛄㛄一臉狐疑的樣子,便對薇薇說:「既然我們倆都和好了,妳就先回去吧,我還要跟㛄㛄討論事情。」

       「好~當然好~」說著薇薇就邁著輕快的步伐離去了。

       等薇薇走遠了,阿江便問㛄㛄:「妳有甚麼問題嗎?」

       「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