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2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24)   




        「不是那樣是怎樣?」薇薇的的語氣咄咄逼人。

       「我們倆是兄妹關係,㛄㛄是妹妹,我是她哥哥。」阿江無奈的回答。

       這時,原本在一旁的㛄㛄忽然開口:「妳就是那位我哥常提到的女朋友『薇薇』吧!平常他都向我誇耀妳的事蹟,叫我好好向妳學習。」

       㛄㛄講到這兒,頓了一下,又繼續說:「如今,薇薇,妳拒絕了他的求婚,我知道他會來這,便趕過來安慰他,有甚麼不對?」

       㛄㛄的話讓薇薇啞口無言,便仔細打量了這位「妹妹」,她是個與自己一樣的少女,明眸皓齒。

       答不出話的薇薇便把矛頭指向阿江:「喂!阿江!你對你妹又親又抱的,對我從沒這麼親切過!」

       聽了這句話,㛄㛄驚訝地看著阿江。

       阿江嘆了口氣,說:「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