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5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5)   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面對阿江的問題,薇薇依然不知所措,只是輕輕的點頭。阿江高興地大喊著:「真的嗎?太棒了!耶!」

       「嗯~既然她答應了...」阿江在心裡盤算著「那明天就邀她一起去遊樂園吧!」

        這時,回過神的薇薇依然心有餘悸地問阿江:「請問,我是你的女朋友了嗎?」

        「是的,你明天要跟我一起去遊樂園嗎?」

         薇薇心想:「既然都到這個地步了,何不妨?」於是她就道:「好吧。」

        隔天,這對情侶就到遊樂園去了。這對俊男美女羨煞許多遊客。他們就在眾人的羨慕下度過美好的一天。

        就這樣,他們的感情漸漸升溫。一天,薇薇撒嬌的說:「阿江~你每天都來我家,這次人家要去你家啦!」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「不行啦!我家很亂的喔!」

        「人家不要啦!這次我一定要去你家!」薇薇開始假裝生氣。

         面對薇薇的無理取鬧,阿江內心大喊不妙:「完蛋了,家裡可是有以前的搶錢計畫,被薇薇發現不就完了...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