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4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4)    





       「你到底叫甚麼名字?」見啊哈不發一語的薇薇顯得有點生氣。

        啊哈便脫口說出:「我叫做阿江。」

      「阿江,歡迎你來到希望鎮,這裡的人民待人親切,所以他們是完全可以信任的。」薇薇頭頭是道地說著。

        啊哈...不不不...是阿江說:「謝謝妳!不過我不太熟悉這裡的環境,可否請妳明天帶我去瞧瞧?」

        「當然!」這種小事,薇薇爽快的答應了。

       隔天一早,薇薇帶著阿江到處看,還給阿江一個自己的小鎮地圖道:「哪!這拿去,有時間可以研究看看。」阿江感激的道聲感謝。一眨眼,就消失在薇薇面前。

      等到薇薇到家後,阿江看看自己的穿著,滿意的說:「很好,希望計畫可行的通...」
       
       阿江便按下薇薇家的門鈴,薇薇開門後氣沖沖說:「阿江!你剛才跑到那兒去了,怎麼一下就消失...」

       不等薇薇說完,阿江獻上一朵玉蘭花說:「薇薇,我愛你的冰清玉潔,就如同這朵花一樣。我第一眼見到妳,就發誓要永遠跟著妳,保護妳,甚至永遠愛著妳呀!薇薇,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?」薇薇對阿江的告白感到錯愕,兩眼發愣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