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47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47)   





       「妳可能忘記了,博啟和我是妳小時候的玩伴。」啊哈慎重其事地告訴薇薇「我們3個小時候是青梅竹馬,而博啟是我的雙胞胎弟弟,但有天,我們全家搬走了,我和他坐在車上,看著車窗外痛哭的妳,我們兩人打賭看誰能先認識妳,就可以跟妳交往,而另一個人也不能阻撓,除非妳自己愛上別人。」

       「是嗎?我怎麼都忘了!?」

       「畢竟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所以忘記也是正常的。」

       「那你們兄弟倆怎麼都成了怪盜?」

       「其實我也不知道,可能我的潛意識裡就是個怪盜。而博啟可能看我當怪盜,威風凜凜,所以也想來當怪盜吧。」

       「是喔......」

       他們倆就這樣邊走邊聊,沒過多久,馬上就看到醫院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