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4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49)   




       「恩...是博啟先生的家屬嗎?好的,我來查看看。」一進醫院,啊哈馬上跟醫院裡的護士小姐確認弟弟的病房「就是這間,520病房。」說罷,護士小姐就去忙自己的事了。

       啊哈一推開門進去病房內,看到博啟正拿著書,藉著陽光在閱讀著,在薇薇眼中,這是個百分之百的美少年,不禁心越跳越快。

       聽到自己的房門打開了,博啟抬起頭,看到自己的哥哥與愛人,微微笑笑:「你們終於來看我了,我一個人坐在這裡好無聊喔~哥~你幫我從家裡拿我的書好嗎?」博啟已像小狗般淚汪汪的眼神看著啊哈。

      「好啊~對了,你跟薇薇單獨在病房時別做太激情的事喔~」啊哈露出詭異的微笑。

       「欸你不要亂說啦~」薇薇臉都紅了。

       「是嗎?那妳的臉怎麼紅成這樣?」啊哈笑著,一手擒住薇薇的下巴,「那我跟妳表演給他看好了。」說完,馬上把自己的唇與薇薇的唇貼緊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