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43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43)   




       博啟俯身,給薇薇一個又長又深的吻,過了好幾分,他們才把嘴唇慢慢分開,薇薇的臉都紅了,她用一種像是撒嬌又像是生氣的語氣問:「你幹嘛要吻我?」

       博啟笑笑:「你不是說我做甚麼都沒關係?」

       「是這樣沒錯啦!可是...你為甚麼要吻?」

       「還用說嗎?因為我愛你啊~還是你要在吻一次?」博啟想逗逗薇薇。


       「不要啦!你這色鬼!」薇薇害羞地說「可是,我有感冒,會不會傳染給你?」她擔心。

       「不會啦。你看我這麼健康,小小感冒不算甚麼。」博啟笑說。

       「哼!敢搶走我的女人,祝你趕快去見閻羅王!」阿江在心裡詛咒博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