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4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40)   




       管家馬上把這件事情告訴阿江,阿江聽到這消息馬上就開始責怪自己來,他雙手抱頭:「都是我的錯...都是我的錯...如果不是我,她怎麼可能被綁走?」

       這時阿江突然收起了眼淚,鎮定地對管家說:「我知道帶走薇薇的人是誰了。」並準備行囊,「這可能是段艱辛的旅途,所以,只能我一個人去!」

       管家趕緊說:「不行啊!先生,您一個人去太危險了啊。」

       「管家先生,請你冷靜,想想看,如果您在路上感冒了,那不就妨礙到我了嗎?」

       「好吧。可是您一個人要小心喔。」

       「我這個年輕人還沒虛到要你這個老人家擔心呢~」阿江半開玩笑的說完,就轉身出發了。

       「少年...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