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35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35)   




     這時薇薇好像突然想起了甚麼。「欸!阿江~你是啊哈嗎?」薇薇抬起頭來,眼裡閃呀閃的,像是個想討糖吃的小孩似的,天真無邪。

     阿江趕緊搖搖手,說:「我才不是呢!!!你想嘛~啊哈有可能有我那麼帥嗎?」他乾笑兩聲,心裡正想著要如何面對薇薇。

     「我可不是鬧著玩的,」薇薇似乎生氣了「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你給我講清楚!!!」

     「那我說我不是,妳相信嗎?」阿江看到薇薇莫名其妙發了脾氣,肚子裡也有一把火在燃燒。

     「唉呀呀!才子佳人又吵架啦~不過看來這次吵得不小喔~」樹上的黑影酸溜溜地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