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3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31)   




     男子抱著薇薇來到了一間樹屋,並將薇薇放在床上,蓋上棉被。他坐在床頭喃喃自語:「唉~曾幾何時,好歹我們三個以前也是朋友啊...現在大家彼此遺忘...他們兩個又重建立好關係了...那我呢?那我呢?」

     「嗯...這裡是哪裡?」薇薇伸伸懶腰,醒來了。

     「你還記的我是誰吧!」男子把臉湊近薇薇。

     「啊......你是...」眼看薇薇又要倒下,男子趕緊扶起她。

     「我叫博啟,我並沒有要傷害妳的意思,別再昏過去了。」

     「那...你帶我來這做甚麼?」薇薇不安地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