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2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21)   





       阿江對薇薇嚷著:「我們在這兒吃午餐吧,我可是有準備個驚喜給妳!」

       「甚麼驚喜?」

       「午餐吃完妳就知道了。」

       「哼!小氣!」

       好不容易,午餐吃完了,薇薇著急地問阿江:「到底是甚麼驚喜?」

       「小姐~不用急!」說完,便對薇薇頑皮地笑一笑。

      那小倆口躺在草地上,曬曬午後的陽光,阿江對薇薇說:「我去上個廁所,妳可要在這裡好好待著。」

       「才不要!如果又像上次那樣怎麼辦?」

       「唉唷~這裡人這麼多,廁所又在旁邊...不用擔心啦!」

       「可是......」

       「別可是了,我快去快回喔!」說著,就朝廁所的方向走去。

       果真,過不了多久,阿江回來了,但薇薇總覺得不對勁:「你到底......」

       話才出口,就被阿江打斷:「那些並不重要,」阿江的語氣轉為溫柔:「我愛妳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