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 (9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江與薇薇的愛情故事  (9)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 「啊...你...你...你為何在這?」

        「妳...妳...在這做什麼?」兩人低頭不語,林裡又是一片寂靜。

        阿江率先開口「妳怎麼知道這兒?」

        薇薇淡淡地道:「沒什麼,小時候發現的地方。」

        阿江繼續追問:「妳怎麼發現的?」

      「就一次走在林裡,偶然發現的。」

        看薇薇依舊輕描淡寫的回答,阿江著急了:「這是我小時候的秘密基地耶,妳怎麼來了!?」

        「就跟剛剛我說的一樣啊!!!」原本心平氣和的薇薇,被激怒後,一股火氣直直向腦衝來,就連阿江也感到不妙。

        「好!那妳回答我最後一個問題,妳為甚麼跑出來?」

          阿江嚴厲地問薇薇,薇薇頭低低的,哽咽地說:「我...我...只是.....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